•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固安:立足本职工作 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笛 刘长城 2021-07-08 01:46: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讯(记者 王笛 通讯员 刘长城)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固安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持续引发强烈反响。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为群众办实事。

  固安县社区办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怀着无比激动和崇敬的心情,固安县社区办副主任杨中锦认真收听收看了大会。她说:“我作为一名社区干部,也是离着百姓最近的人。我要秉承‘居民是家人,民情是家事’的服务理念,把群众的需求作为努力的方向,把群众的笑脸作为奋斗的目标,不断增强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增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让党的旗帜在社区群众心目中高高飘扬。”

  固安县柳泉镇人民政府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现场直播。观看后,工作人员毕继生说:“收听收看大会后,我深受鼓舞。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我要立足本职岗位,谨记党员身份,把肩负的责任化作进步的动力和努力的方向,脚踏实地、不懈努力,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固安县工业区新昌街社区党总支书记张子健在观看了直播后表示:“我们社区党员干部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践行初心使命,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为建设幸福和谐社区贡献力量。”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能够见证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我感到非常激动!”河北环京律师事务所律师王继冲表示,作为年轻党员,要以拼搏、创新精神激励自己,只要脚踏实地、不懈奋斗,一切平凡的工作都可以创造卓越的成就。”

  固安县第三小学教师刘爽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也没有今天的好日子。感谢伟大的党,让老百姓过上幸福的生活。”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