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故事汇

农行廊坊分行荣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海林 程金桃 2021-06-22 21:03: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海林 程金桃)近日,在廊坊市召开的“最美献血者”表彰大会上,农行廊坊分行荣获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联合授予的“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为全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农行廊坊分行荣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

  近年来,廊坊农行广大干部员工坚持发扬“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精神,传承互救互助的传统美德,连续多次组织“争做献血志愿者 争当可爱农行人”无偿献血活动,很多员工除参加集体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外,还自发定期捐献。

  农行员工积极配合献血工作。

  2020年春节,新冠肺炎疫情突起,举国上下全民抗疫。疫情当前,可爱的农行人再次伸出手臂,热血助力战“疫”。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临床用血供给保障工作,该行广泛发动广大干部职工,组织开展“志愿献血 共同抗疫”无偿献血活动,一天之内,分行机关和城区支行80多名干部员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成功献血共计32600ML,展现了农行干部员工无私奉献的爱心和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