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法制廊坊

永清公安交警:专项整治省道廊霸线交通秩序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 2021-06-16 20:59: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永清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近期对273省道(廊霸线)开展了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查处一批严重扰乱通行秩序的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治理一批交通秩序乱点、事故多发路段,为广大群众安全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祥和道路交通环境。

  行动中,大队科学安排警力在廊霸线高新区口、王佃庄口、韩村口、龙虎庄高速引线口等重点路段设置执勤点,加强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重点车辆管控力度。截至目前,共出动警力160余人次,制式警车6辆,警用摩托车8辆,检查过往车辆3000余辆次,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00余起,电子警察处罚1100余人次。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