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乐道廊坊

廊坊市打造首条“拥军一条街”

来源: 作者: 2021-05-31 20:41: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我市首条“拥军一条街”建成投用,119家商户成为首批“拥军门店”,进一步深入拓展社会化拥军优属工作。

  “拥军一条街”是我市今年打造以拥军为主题的特色街道,是社会化拥军的红色一条街。“拥军一条街”设在新世纪步行街第四大街,该街道已有119家商户志愿加入拥军联盟,包含餐饮超市、教育培训、鞋帽服饰等领域。商户承诺为军人提供优待优惠、打折等服务。

  北道源米业积极响应双拥办和爱国拥军联合会的号召,带头执行爱党,爱国拥军政策。“我们对进店的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全部产品成本价销售,并免费送货上门,同时在招聘员工的过程中,优先聘用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积极为全市爱国拥军政策的实施落实履行企业应尽的义务。”北道源米业法人辛欣说。

  市爱国拥军联合会会长刘铁昶介绍,在打造拥军一条街的过程当中,得到了广大商户的踊跃响应,仅用两天时间就完成了119户的入户宣传政策宣贯以及入会手续等。以这次打造拥军一条街为起点,我市真正实现由“一业拥军”到“百业拥军”和“常态化拥军”。(记者 杨雅淇)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