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北京政务服务自助终端在香河县投入使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5-01 11:35: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京政务服务自助终端在香河投入使用。 

  长城网讯(记者 孙泽恒)不用跑去北京,在香河就可以办理北京的政务服务事项了。近日,北京政务服务便民自助服务终端在香河便民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标志着香河县与北京市副中心协同发展的进程迈出了坚实一步。

  在香河居住北京工作的市民,通过布置在香河便民服务中心的北京政务服务自助终端,不用跑北京就可以办理北京市社会保障、市场监管、公积金、医疗保障、税务服务、住房置业等20余个部门的100余个政务服务事项。市民仅需在自助终端刷身份证和通过人脸识别,简单操作即可完成相关事项的办理、查询、打印。北京政务服务自助终端的投用实现了在该县居住的在京工作人员异地办理业务,进一步缩短了群众跑动距离,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据了解,香河便民服务中心将持续推进与北京市副中心协同发展进程,加快推进更多政务服务事项两地跨区通办,争取早日实现与北京市副中心事项互通互办,满足企业、市民办事需求。同时,该县行政审批局将加快24小时自助服务厅的建设,整合多个部门自助终端设备,提供更多高频事项24小时办理,让市民享受到更便捷、高效的服务。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姜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