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永清县11位画家加入市美术家协会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马颖劼 2021-04-12 22:33: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经永清县美术家协会推荐,刘树丰、苑鹤泉等11位画家被批准加入廊坊市美术家协会。

  永清县美术家协会主席孙振久说:“推荐11位画家加入市美协,只是我们工作的起步,我们还会从中选择符合标准的画家加入省美协、全国美协,我们希望以此鼓励更多的永清画家投身创作,不断提升艺术水平,从而带动全县画家队伍艺术水平的整体提升。”

  据了解,永清县美术家协会成立于2020年11月,成立以来,协会积极搭建平台,组织永清县画家举办主题沙龙,交流创作经验,多次邀请全国著名画家到永清县为当地画家进行艺术指导,与他们建立起长期的合作指导关系,使永清画家的创作水平快速提升。组织永清画家丰富创作内容,围绕抗击疫情、永清建设等时代课题开展专题创作,鼓励画家积极参与各级画展、比赛,开阔眼界,提升影响力。(记者 马颖劼)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