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三河市:党史宣传教育走进省级“文明校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刘伟 张鹤健 2021-04-10 22:47: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刘伟 张鹤健)4月8日,三河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史知识宣传教育来到省级“文明校园”——三河市第七小学,为全校400多名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作红色党史宣讲报告。

  三河市委党史研究室在三河市第七小学开展党史宣传教育。刘伟 供图

  宣讲活动中,三河市委党史研究室紧密结合百年党史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用党的实践创造、历史经验和鲜活的历史故事、红色经典,以及三河上个世纪三、四十年代抗日交通站、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和中共三河中心县委成立等辉煌历史,启迪智慧,砥砺人生。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努力成长为党和国家的栋梁之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美丽幸福新三河作出积极贡献。

  三河市第七小学学生参观党史知识展板。刘伟 供图

  活动开始前,学校广大师生共同观看了党史知识展板,三河市委党史研究室与学校共同举行了红色党史书籍捐赠仪式。三河市党史部门将记载三河红色历史的《三河革命史》《三河党史大事记》《中共三河年鉴》《三河人物志》《最美三河》等共计300余册党史书籍捐赠给了三河市第七小学图书馆。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