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香河:掀起运河景观工程植树造林新高潮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邢建平 安青松 田家霖 2021-03-16 21:03: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537ae6f-3d0d-441b-916f-a66bfcf6ce9f

图为北运河通航景观绿化工程各标段义务植树现场干部群众在进行植树活动(航拍)

  近日,香河县开展2021年运河景观工程植树活动,进一步推进通航景观绿化工程建设,圆满完成“景观建设攻坚月”任务目标,以实际行动为6月份与北京同步通航打下坚实基础。在北运河通航景观绿化工程各标段义务植树现场,参与义务植树的干部群众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大家三五成群、分工协作,扶苗、填土、压实,每个环节都做得一丝不苟。一行行新栽下的树木整齐排列、迎风而立。当天,800余名干部群众共栽植山桃树、元宝枫、栾树、楸树等树木3000余株,用实际行动美化生态环境,支持北运河旅游通航工程建设。据了解,香河县北运河旅游通航景观提升工程按照“保通航、塑风情、兴文旅”的思路,塑造一河贯通、分段定位、辐射城乡的整体空间架构,形成“一带、三段、两翼、多核”的旅游通航发展格局。(记者 邢建平 通讯员 安青松 田家霖)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