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广阳区设立曲艺传承基地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 2021-03-15 23:17: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2日,广阳区曲苑曲艺社成立仪式在广阳群艺馆举行,百余名曲艺爱好者参加。

  据介绍,广阳区曲苑曲艺社现有演员60余人,拟定每周五晚在区群艺馆星光剧场为市民表演相声、快板、京东大鼓、评书、西河大鼓等曲艺形式,鼓励曲艺家深入基层,贴近民心,服务群众,不断创新,打造更多原创作品。

  近年来,广阳区致力于传统曲艺保护与传承,2015年,成立了京东大鼓传习所,创作出《小乌鸦》《六尺巷》《想》等许多优秀作品,组织参加文艺演出200余场。(记者 张甜歌)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