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问政廊坊

廊坊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郑晨子 2021-03-15 23:17: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2日,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全面总结去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系统部署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必要性和紧迫性,充分认清肩负管党治警的重大政治责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建设能力水平,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进一步抓好重点推进,深入践行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新使命,持续加强政治监督,不断充盈公安队伍新风正气,持续健全完善大监督格局,不断增强监督治理的效能和水平。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夯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责任体系,不断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记者 郑晨子)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