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乐道廊坊

“永固霸”举行群众艺术创作书画展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马颖劼 2021-03-14 11:58: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固安县文化馆、永清县文化馆、霸州市文化馆联合举办的永固霸群众艺术精品创作书画展近日布展。共展出书画作品100幅,三地的书画家在充满文化气息的沃土上,挥毫泼墨,见证历史文脉的传承、创新和发展。

  永清、固安、霸州地处冀中平原腹地,文化同根同源,上世纪四十年代、六十年代初两度合并,联署办公,人称“三联县”,现在既是京南重地、又是雄安近邻。此次三县(市)书画联展,是三地之间加强文化交流,推动文艺事业繁荣的成果汇报,是三地文化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不断创新突破,创作出的一批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文艺作品。(记者 马颖劼)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