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民生廊坊

汇集民智聚伟力 拼搏竞进新征程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刘桂仁 2021-03-01 19:58: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参加全市两会的代表委员们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发扬民主、集思广益,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使命。 

  从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到审议讨论各项决议草案,代表委员们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为国为民的使命感,依法履职尽责。他们倾听人民呼声、汇聚人民智慧、回应人民期待,积极作为,履职尽责。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两会各项议程顺利进行。 

  凝心共赴新征程,聚力共担新使命。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党中央和省、市委坚强领导下,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全力推进廊坊“十四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良好开局,为加快建设创新廊坊、数字廊坊、健康廊坊、平安廊坊、品质廊坊凝聚起强大合力。(刘桂仁 

七届人大七次会议在国歌声中开幕。

2月25日,政协委员正在准备进行核酸检测。

2月26日,市人大代表听取政府工作报告。

七届人大七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现场。

  2月27日,政协廊坊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闭幕会上,政协委员在热烈鼓掌。

  人大代表审议各项报告、草案。

  2月26日,廊坊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交警在会场外指挥交通。

2月27日,政协委员在会场合影留念。

关键词:廊坊市

责任编辑:张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