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法制廊坊

廊坊市交警二大队:“动静”结合查违法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 2021-01-08 13:03: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5日,廊坊市公安交警二大队在辖区开展“百日会战”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该大队根据辖区交通安全形势科学部署警力,以国省道、城乡接合部、农村公路为重点,设立临时执勤卡点,采取卡点检查和巡逻管控相结合的方式,以“两客一危”、重载货车、农村面包车、摩托车等六类车辆为重点,严查酒驾、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执勤民警向司乘人员讲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和严重后果,提醒他们时刻牢记交通规则,做到“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

  当天,该大队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0余起。(记者 刘艳芳)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