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乐道廊坊

2020廊坊市信息消费体验周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12-21 12:04: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启动仪式现场。张佳 摄

  长城网12月18日讯(实习记者 张佳)12月18日,2020廊坊市信息消费体验周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是廊坊市被评为省级信息消费示范城市以来举办的首场信息消费主题活动,是展示廊坊市信息消费建设成果,引领信息消费新潮流的一个重要窗口。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互联网+”的新时代背景下,进一步促进廊坊市信息消费产业健康有序发展,提升信息消费产品供给能力,持续释放发展活力和内需潜力,为企业搭建宣传展示平台。由廊坊市工信局主办,以开启“智”时代·畅想“E”生活为主题。

活动现场。张佳 摄

  据廊坊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杨德山介绍,本次活动邀请了廊坊移动、廊坊联通、科大讯飞、来康科技、河北志晟、珍珪谷教育、乐聪网络、麦迈科技、亿创未来、博联科技、中航星北斗、智旦网络等12家信息消费相关企业来到现场,并搭建了信息消费特色服务和产品的互动体验区。同时,体验周还在麦迈科技VR行业应用体验馆、珍珪谷教育体验中心、科大讯飞人工智能展示厅开设了三个分会场,在活动周期间面向广大公众开放,可以体验信息技术在教育、医疗、航空等各个领域的最新应用。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