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冀云大城手机客户端正式上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莎莎 2020-07-07 16:33: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冀云大城手机客户端上线启动仪式现场。记者 孙泽恒 摄

长城网廊坊讯(记者孙泽恒 通讯员莎莎)7月6日,大城县融媒体中心组建完成暨冀云大城手机客户端上线启动仪式举行。大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国政,长城新媒体集团驻廊坊记者站负责人姜薇出席上线启动仪式,大城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与会嘉宾实地参观大城县融媒体中心指挥调度中心。

启动仪式开始前,与会嘉宾实地参观了大城县融媒体新媒体中心、报刊组、指挥调度中心等工作场所,通过听取介绍、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在指挥调度中心,刘国政观看了指挥系统的运作流程,并通过系统与前方记者进行实时连线。

大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国政致辞。

在启动仪式上,刘国政指出,2018年以来,大城县融媒体中心以互联网思维为导向,以先进技术为支撑,“两台、两微、一端、一刊”等媒体平台得到有效整合,搭建了全新的中央厨房管理系统,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共享融通,实现全媒体运作、全终端覆盖、全方位服务。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大城县融媒体中心要在优化冀云大城客户端功能结构、提升用户体验感受的基础上,提高内容质量,充分展现冀云大城的新媒体优势;要充分借鉴上级媒体先进经验,将冀云大城手机客户端打造成为一个教育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提升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优良平台;要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培养,不断提升新闻工作者的职业素质和业务水平,更全面地讲述大城好故事,传递大城好声音,树立大城好形象。

活动期间,与会嘉宾一起观看了冀云大城手机客户端宣传片,并共同按下启动键,冀云大城手机客户端成功上线。
据了解,冀云大城手机客户端是廊坊市首个上线的县级冀云客户端,该客户端对接省级技术平台,是以“新闻+党建+政务+服务”为核心、以“知大城 汇天下”为己任的综合性新闻客户端,由大城县融媒体中心负责运营管理。本次冀云大城手机客户端的上线,标志着大城县媒体融合发展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关键词:

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