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书记市长去哪儿 >> 廊坊市市长活动

廊坊市政府与工行河北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建平 2020-03-13 22:38: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2日下午,廊坊市政府与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以视频连线形式举行“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冯韶慧,工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史立军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赵革主持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代表市政府与工行河北省分行签署协议。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金波出席活动。

  冯韶慧在致辞中表示,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一项有力举措。衷心希望工行河北省分行在城市建设、项目建设、民生保障等方面与廊坊深化务实合作,促进互利共赢。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持续加强与工行河北省分行的沟通对接,加强企业诚信建设,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为工行在廊坊开展业务提供一流服务,创造良好条件。

  史立军说,廊坊处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前沿,区位优势独特,诸多机遇叠加,发展潜力巨大。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双方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提供了新平台,必将成为政银双方携手抗击疫情、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合作典范。

  按照协议规定,工行河北省分行将为廊坊专项安排500亿元金融支持,用于疫情防控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区域重大项目、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小微企业和民生保障等领域。同时,建立绿色通道,相关项目一律“特事特办、随到随办”,通过提供全链条、全方位、全流程服务,全面提升对廊坊的综合金融服务水平。(邢建平)

关键词:廊坊市,工行,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王成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