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廊坊:冰雪运动走进特校让失聪儿童感受冰雪魅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谷玟静 王林 祝雪娟 2019-12-12 13:23: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廊坊市体育局为特教学校赠送陆地冰壶运动设备。赵书兵 摄

  长城网廊坊讯(通讯员谷玟静 王林 记者祝雪娟)12月9日,廊坊市体育局走进廊坊市睿聪培训学校,为这里的孩子们送上一份“冰雪大礼”,让特殊青少年群体亲身体验到冰雪运动带来的乐趣。

  当天上午,廊坊市体育局副调研员郭爱民带队来到廊坊市睿聪培训学校,为该校送去陆地冰壶运动设备。郭爱民介绍,此次捐赠将有利于廊坊市睿聪培训学校开展冰雪体育活动,促进廊坊市冰雪运动全覆盖,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

睿聪学校的学生体验陆地冰壶运动。赵书兵 摄

  活动现场,廊坊市选派的讲师刘进慧带领参加培训的老师和学生们认真学习陆地冰壶的相关规则和训练技巧。随着一次次的实操训练,大家身体力行地感受了一把冰雪运动带来的“速度与激情”。廊坊市睿聪培训学校副校长赵春丽说:“今天廊坊市体育局的爱心捐赠,对发展残疾人运动,尤其是开展儿童运动项目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将积极开展相应的学习训练活动,培养孩子们的学习兴趣。”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