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广阳区大力推进棚改项目建设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刘元琨 王锦妍 王峻峰 2019-10-17 15:45: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广阳区做实功、重实效,大力推进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截至目前,广阳区棚户区改造涉及的3715套安置房已全部开工,开工率达100%。

  为做好这项工作,该区加大督导调度力度,建立周报制度,由承担棚改任务的单位每周报送项目进度、存在问题及推进措施,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督导调度。

  同时,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定期召开项目专题协调会,主动对接企业,深入实地掌握一手情况,确保棚改工作顺利进行。针对企业资金压力大、融资难问题,广阳区修订棚改项目改造补偿资金管理办法,提高土地出让后首期返还改造补偿资金比例,缓解企业资金周转压力,推进棚改项目建设。( 刘元琨 王锦妍 王峻峰)

关键词:广阳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