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创城进行时】广阳区司法局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活动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于枫 2019-09-03 11:17: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丽廊坊,近日,广阳区司法局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爱民东道华苑社区开展创城志愿服务。

  在小区的主干道、小广场、小花园、小超市等人员密集处,在单元门内的各家各户都留下了志愿者的身影。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亲切的语言、文明的态度,主动积极地向小区居民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发放《廊坊市民文明手册》《廊坊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及创城手袋等宣传材料。通过此次志愿行动,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城市主人翁意识,营造出浓厚的“共创共建共享”的社会氛围。

关键词:广阳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