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滚动新闻

廊坊市城管持续服务大兴国际机场运营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李琳 段贵争 2019-10-14 09:46: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投运,廊坊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和中央、省、市部署要求,持续做好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服务工作,保障新机场顺利通航。

  加强机场周边限控区域巡查。城管执法人员进一步加强限控区内拆除后剩余的22个村街和回迁区域周边、高速公路沿线的巡查,严格查处各类违建行为。截至目前,村街未发现违建行为。

  加强机场内巡查监管。驻场城管执法人员实行全天候巡查,实现24小时监管,重点加强机场边界廊坊辖区“临时生活区”建设、“公务机楼”建设的临时监管,巡查工地每天不少于五次,杜绝施工乱象。同时,对围网周边乱倒垃圾行为进行查处。截至目前,查扣乱倒垃圾车辆2台,清理道路堆放垃圾3车。

  加强四号门大型运输车辆管控。自2019年5月12日,执法人员入驻新机场四号门以来,对从新机场内进入廊坊市的大型车辆进行重点排查,严禁不整洁车辆、建筑垃圾、生活垃圾进入廊坊市及新机场周边区域。截至目前,共计查处车辆1296辆,其中劝阻728辆、责令改正552辆、立案处理大型车辆16起。

  整治武榆路两侧环境。配合白家务办事处对武榆路两侧环境进行综合整治,并加强事后监管。截至目前,共拆除武榆路两侧2.5公里范围内的各类违法建筑总面积26640平方米,清理室外堆放商品、物料106处,拆除私设围挡、乱圈乱占15处。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