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滚动新闻

廊坊:全力打造绿色广告城市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张晓晨 2019-08-27 11:08: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规范广告活动,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我市广告业高质量健康发展,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持续加大监管力度的同时,积极探索创新源头治理理念和举措。近日,该局结合广告监督管理职能,通过微信小程序开通了“廊坊广告监测系统信息采集平台”,提出了“共建绿色广告城市”的理念,发动全社会积极参与虚假违法广告治理,共同打造绿色广告城市。

  采集人员无任何限制,打开微信小程序,搜索“廊坊广告监测系统信息采集平台”,只需拍照、录像、截屏、录屏、复制、粘贴网络地址链接等,就能实现对全市范围内展示牌、灯箱、电子显示装置、公交、出租车、电梯、商超、影院、社区、车站、站牌、候车亭、单立柱、印刷品等户外媒介,广播、电视、报刊、传单、手机短信等传统媒介,以及网站、微博、手机APP、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互联网自媒体、互联网应用程序等互联网媒介发布的广告,进行轻松采集,采集后再通过平台系统对采集到的广告进行存储、分类、判定、分析、处置等。平台开通以来,共监测采集各类广告158条,派发广告线索24条,大大提升了广告监管效能,推动整治虚假违法广告形成了社会共治的局面。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