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书记市长去哪儿 >> 廊坊市委书记

廊坊:扎实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发展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葛雪梅 2019-08-10 05:58: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9日下午,廊坊市召开深化机构改革总结会议。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深化机构改革总结会议精神,巩固提升廊坊市机构改革成果,以深化机构改革新成效扎实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发展。

  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洪江,市委常委、廊坊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金忠,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金波出席会议。省第六督查组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冯韶慧指出,去年以来,廊坊市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深化机构改革的部署要求,实现了改革平稳有序、协同高效、按时完成的目标,为全面深化改革积累了宝贵经验。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总结机构改革经验,巩固提升改革成果,优化完善党政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推动职能转变,扎实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发展。

  冯韶慧强调,要健全完善党委领导改革工作的体制机制,坚决落实各级党委加强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健全完善决策议事、综合协调、整体推进、督促落实等机制,有领导、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改革,确保质量和效率。要加快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围绕党中央部署的重点改革任务和省委九项重点改革,加强督促指导,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各项改革尽快见效。要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改革措施落地落实,各级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当好改革的“施工队长”;各牵头部门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本领域改革的牵头抓总作用;地方和部门要充分履行抓改革落实的主体责任,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实到位。

  会上,市委编办、市应急管理局、市委网信办、大城县委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以广电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设分会场。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