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三河:青年力量助力生活垃圾分类

来源: 长城网  王春良 孙泽恒
2019-08-01 20:30:22
分享:

与会专家现场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王春良 供图

  长城网廊坊讯(通讯员王春良 记者孙泽恒)为提高广大群众的环保意识和垃圾分类意识,7月31日,三河团市委联合三河市行政执法局共同举办“垃圾分类新时尚·青春助力我先行”2019年青年助力生活垃圾分类宣讲活动,全市各界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活动中,来自中华环保联合会的老师蒋灵杰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生活垃圾分类知识。随后,与会专家们带领大家开展了垃圾分类的小测试,并教大家如何自制家庭分类垃圾桶,为测试获奖者颁发了奖品。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大家都认真学习,积极参与,纷纷表示,要把培训的知识变成自觉行动,大力倡导低碳生活,自觉养成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的好习惯。

  据了解,三河团市委还将继续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讲进街道、进社区、进村街、进学校等活动,引导全市广大青少年和志愿者积极投身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营造人人知晓、全民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三河贡献青春和力量。

关键词:三河,青年,垃圾分类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