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廊坊供电公司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提升用户用电满意度

来源: 长城网  
2019-07-18 08:04:34
分享:

  长城网廊坊讯(通讯员王娜)“获得电力”是衡量营商环境的重要环节和关键指标。近期,国网廊坊供电公司推行压环节、缩时长、降造价、强监督等措施,努力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提升企业和群众用电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该公司着力压缩办电环节,简化办电手续。目前,高压客户办电程序由原来的5个减为4个;低压小微企业客户办电程序由原来的4个减为2个。他们实行“一证受理”,居民、非居民、高压客户申请资料分别由2种、3种、4种减少为1种。该公司实行业务限时办理制度,大中型企业客户平均接电时间控制在50个工作日内,小微企业客户控制在10个工作日内。他们主动为重点工程,抗旱、防汛等抢险救灾工程开辟绿色通道。

  结合电网承载能力,该公司确保供电方案经济合理,对160千瓦及以下的小微企业客户项目实行低压免费接入;全力提升故障抢修效率,积极推广“不停电”作业,为企业和群众营造安全可靠的用电环境。

关键词:廊坊,供电公司,营商环境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