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乐道廊坊

三河市举办“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现场发布会

来源: 长城网  孙泽恒
2019-07-01 08:39:01
分享:

  ​长城网廊坊讯(通讯员刘伟 贾可玉 王望鼎 记者孙泽恒)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以优秀榜样鼓励青少年奋斗进取,日前,三河市文明办与三河市教体局联合举办2019年首批“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现场发布会暨文明校园创建成果展示活动,并在活动现场表彰了20名获得2019年第一季度“新时代好少年”称号的学生。活动中,三河市第七中学分享了文明校园创建经验,与会人员一同观摩了三河市第七中学文明校园创建成果展示。

  据介绍,开展评选活动,突出了学校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中的主体和核心作用,畅通了家庭和社会两个环节的沟通与交流,使“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成为了丰富和拓展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教育网络的重要内容。

  2018年以来,三河市共评选出“新时代好少年”60人,并成功将“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打造成为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素质的重要载体,不断引导和鼓励更多未成年人积极对标争优,提升自身道德素养。

关键词:三河,“新时代好少年”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