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国网大厂供电公司:以“创城”为契机 主动上门解决难题

来源: 长城网  张好强 任强 杨国栋 祝雪娟
2018-09-08 11:06:27
分享:

大厂供电“廊桥”共产党员服务队在永安小区对私拉乱接电力线路进行改造。大厂供电公司 供图

大厂镇供电所两名“廊桥”共产党员服务队员为大家重新办理电卡。国网大厂供电公司 供图

  长城网廊坊讯(通讯员 张好强 任强 杨国栋 记者祝雪娟)日前,大厂回族自治县永安小区广场上,大厂镇供电所两名“廊桥”共产党员服务队员摆上桌子开始现场办公。原来,该供电所刚刚完成对该小区的私拉乱接问题改造,现在,把营业厅搬到了居民家门口,为大家重新办理电卡。

  对永安小区私拉乱接电力线路进行改造是国网大厂县供电公司“创建文明县城”工作的一部分。永安小区是大厂的一个老旧小区,由于建筑时间较早,楼下储物间在设计时没有考虑用电问题。近年来,电动车充电等用电需求大大增加,因此很多住户采取自楼上向储物间拉临时线的方式,为储物间提供电源。这种做法,不仅破坏了环境的整洁,而且存在安全隐患。

       经过多方协调,大厂供电公司以“创城”活动为契机,采取志愿义务服务的方式,“廊桥”共产党员服务队首当先锋对存在私拉乱接现象的四栋住宅楼的储物间进行用电改造,解决了这一老大难问题。

关键词:大厂,供电公司,上门服务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