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中国宏泰发展荣登“2018中国产业园区30强榜单”前三甲

来源: 长城网  窦广益 祝雪娟 孙泽恒
2018-12-10 14:15:23
分享:

中国宏泰发展荣获“全球产业资源整合标杆企业”这一单项冠军。窦广益 供图

龙河高新区京津冀工业设计产业生态城。窦广益 供图

长城网廊坊讯(通讯员窦广益 记者祝雪娟 孙泽恒)近日,中国产业园区行业万众瞩目的年度收官盛事——“2018园区资本联盟闭门峰会暨30强榜单发布会”在湖州德清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本次活动由火花S-Park、园区资本联盟主办,来自国内产业地产行业280多位优秀企业家齐聚一堂。

此次“中国产业园区30强榜单”由产业地产评估机构火花S-Park独家发布。中国宏泰发展强势进入前三甲,荣登榜单第三位。中国宏泰发展已经连续五年跻身同类榜单排名前十强,连续四年进入前五强,在全球产业资源整合与区域精细化深耕方面的平衡前行,赢得了整个行业的认可和肯定。与此同时,中国宏泰发展还收获了“2018全球产业资源整合标杆企业”这一单项冠军。

会上,中国宏泰发展董事局主席、园区资本联盟轮值主席王建军发表题为“共建共享,联动发展打造‘全球园区命运共同体’”的演讲,并代表全体联盟成员宣读《园区资本联盟行业可持续发展倡议书》。

此外,王建军在闭门峰会上就促进产业地产可持续发展提出独到见解和建议,并介绍了园区资本联盟如何在资源对接交流、全球产业整合方面,更好地创新与服务联盟成员单位。

在中国新型城镇化和园区建设新征程中,中国宏泰发展以“轻重平衡、创新引领、资本催化、服务致胜、全球配置”的稳健务实之道,一直在全球产业资源整合与区域精细化深耕方面平衡前行。不断探索转型升级路径,塑造行业品牌,在产业创新运营上“走出去、请进来”,内外兼顾。在国内,逐步优化产业结构,已布局17座城市,其中在7座城市投资建设的14个产业市镇园区,均为承载产业转型升级、高端产业转移的新型园区和潜力发展区域。在海外,中国宏泰发展积极拓展,其业务遍布美国、德国、意大利、日本、新加坡等国家。

改革开放40周年,“回归实业”征途重启,全球经济形势波云诡谲,在新一轮“硬科技、强产业”为旗号的这场硬仗中,中国宏泰发展将更好地依托园区经济,积极进取,稳健前行,以新时代民营企业的情怀与社会责任感,树立创新发展理念,务实引领区域经济转型升级。

关键词:中国产业园区,宏泰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