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香河:大力发展现代蔬菜种植业 打造京津冀“菜篮子”

来源: 长城网  王晓桐 祝雪娟
2018-12-09 20:24:46
分享:

香河县鲜速达蔬菜产销专业合作社的工作人员在分装韭菜。王晓桐 摄

香河县鲜速达蔬菜产销专业合作社的工作人员在分装豇豆。王晓桐 摄

  长城网廊坊讯(通讯员王晓桐 记者祝雪娟)连日来,香河县鲜速达蔬菜产销专业合作社的工作人员每天都忙得不亦乐乎,在流水线上将豇豆、韭菜等各种蔬菜分装好,然后直接送到北京京客隆等各大商超门店。

  近年来,香河县引进蔬菜栽培新技术、新品种,大力发展现代农业种植,大面积培育种植多种蔬菜,成为供给京津冀的“菜篮子”。其中,香河县鲜速达蔬菜产销专业合作社拥有蔬菜种植面积500亩、社员12户,与周边村民合作种植面积2000亩,蔬菜种类30余种。2007年3月与北京京客隆商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长期的购销合同,至今已实现了48家农超对接直送门店服务。

关键词:香河,蔬菜,种植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