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2018中超联赛第25轮河北华夏幸福将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

来源: 长城网  孙泽恒
2018-10-06 11:50:28
分享:

河北华夏幸福主帅科尔曼(图中)携队员董学升(图右)出席赛前发布会。陈童 摄

  长城网廊坊讯(记者孙泽恒)10月6日晚,中超第25轮比赛,河北华夏幸福将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淘宝。10月5日晚,河北华夏幸福主帅科尔曼携队员董学升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目前,河北华夏幸福24战取得8胜8平8负的成绩,积32分暂列积分榜第6位。上一场比赛,河北华夏幸福遭遇了近6轮联赛的首败,于客场0:2不敌河南建业。此外,队长张呈栋被禁赛5场。关于本场比赛的备战情况,科尔曼表示:“这周我们的训练备战非常好。上一场失利是最近6场比赛的第一次失利,但是球员们顶住了压力,全队上下都做好了备战的准备。不过很不幸的是我们有几个关键球员受伤了,张呈栋也在停赛期。但是,我们的其余球员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广州恒大淘宝是一个非常强劲的对手,我们希望能够打好这场比赛。”

  董学升表示:“这周我们还是按照教练的要求,正常备战。广州恒大淘宝是一支非常强的队伍,不过我们会拿出全力,希望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最近4个主场比赛,河北华夏幸福取得了3胜1平不败战绩,在谈到球队面对广州恒大淘宝需要做好哪些方面的准备时,科尔曼表示:“虽然对手很强劲,但是我们一定会相信自己,打出自己的水平,不畏惧对手。对手的势头很强劲,而且具备能力,但是我相信在我们既定的战术下,球员们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大家团结起来保持集中的注意力,我们就能够打好比赛。”

  在谈到面对广州恒大淘宝有没有信心继续保持进球的高效率时,董学升表示:“我觉得任何一支球队都不可能轻易的在我们主场带走分数,我们的主场战绩不错,球队和我都希望能够延续主场的良好表现。”

关键词:中超,华夏幸福,广州恒大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