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中超第23轮河北华夏幸福主场2:0胜天津权健赢取两连胜

来源: 长城网  孙泽恒
2018-09-22 23:28:10
分享:

比赛精彩瞬间。陈童 摄

双方球员积极拼抢。陈童 摄

  长城网廊坊讯(记者 孙泽恒)9月22日晚,中超联赛第23轮开战,河北华夏幸福坐镇廊坊市体育场迎战天津权健。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凭借拉维奇和董学升在比赛下半场的两粒进球,华夏幸福2:0战胜天津权健,联赛豪取两连胜。

  在赛后的发布会上,河北华夏幸福主教练科尔曼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取得了一个好的结果,我很满意。在一场激烈的比赛中我们取得了三分,球员也值得赢下这场比赛,我的球员们状态非常好。我们在90分钟之内全神贯注,所有人都表现出了精神力和斗志力,很团结。他们没有一分钟是精神分散的,我们取得了宝贵的三分,对于我来说是非常高兴的一件事情。”

  本场比赛下半场,华夏幸福多次从边路策动进攻,当谈及边路进攻是不是有意的战术安排时,科尔曼表示:“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并没有针对个别球员做战术布置,最重要的是我们要在90分钟之内保持集中的注意力,再加上持续的优异表现,可能会显得下半场的表现要好于上半场。我还是像之前在休息室说的,这场比赛一定要集中注意力,拿下比赛。”

  凭借本场的胜利,华夏幸福在联赛已经连续五场保持不败,在谈及球队是依靠什么样的力量,取得这样的成绩时,科尔曼表示:“我们教练组刚来到球队的时候,前五轮比赛都没赢下来,但是球员们一直都保持着良好的训练状态。现在联赛还剩下7场比赛,我们需要把队伍的潜能激发出来,打造一支更好的河北队,这是我们的目标。”

  附:双方比赛阵容

  华夏幸福首发:19-杨程、2-赵明剑、4-金洋洋、6-罗森文、14-马斯切拉诺、20-胡人天(64’ 37-高华泽)、21-姜至鹏、22-拉维奇、25-卡埃比(90’ 36-陈唐)、28-张呈栋(54’ 9-董学升)、33-高准翼

  替补未登场:1-欧亚、3-赵宇豪、7-姜宁、13-崔麟

  天津权健首发:1-张鹭、2-吴伟(62’ 6-裴帅)、4-刘奕鸣(87’17-苏缘杰)、7-赵旭日、10-帕托、16-郑达伦、18-张诚、21-权敬源、25-糜昊伦、38-孙可(74’ 9-杨旭)、39-王永珀

  替补未登场:32-孙启斌、3-王杰、8-张修维、19-王晓龙

关键词:中超,23轮,河北华夏幸福,天津权健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