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华夏幸福主帅科尔曼:希望全取三分 两强力外援出场待定

来源: 长城网  孙泽恒
2018-07-22 15:23:28
分享:

赛前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 孙泽恒 摄

  长城网廊坊讯(记者 孙泽恒)7月22日,2018中超联赛第十三轮,河北华夏幸福将坐镇主场廊坊市体育场迎战江苏苏宁。7月21日下午,在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时,华夏幸福主帅科尔曼和队长张呈栋都表示,明天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希望能够打出自己的风格,全取三分。

华夏幸福主帅科尔曼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记者 孙泽恒 摄

  “你好!”赛前新闻发布会刚开始,6月10日才接手球队的科尔曼就用中文向在座的记者们问好。“球队准备得还不错。两轮联赛距离有些近,我们只有两天时间来备战,不过我们尽力做了最好的准备。我很满意球队的训练态度、思想统一的状态以及上一轮比赛中表现出的精神。”在谈及球队备战情况时,科尔曼表示:“上一轮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同时也很可惜,本来是拿三分的最好时机,球队上下都很不容易。当然,每一场比赛都是不容易的,这两场比赛时间间隔比较短,我们要尽量做最好的准备来打这场比赛。”

华夏幸福队队长张呈栋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记者 孙泽恒 摄

  华夏幸福队队长张呈栋表示:“正如教练所说,上一场比赛我们思想比较统一,不过结果比较遗憾,但这就是足球。我们需要迅速扭转心态,准备新一场比赛。这两天更多的是恢复训练,天气也比较炎热,我们也通过医疗、饮食来恢复体力。希望明天能够打出自己的风格,全取三分。”

  上轮比赛华夏幸福在比赛最后时刻罚丢一粒点球,在被问到这是否会影响球员的心态时,科尔曼表示:“每场比赛每个球员都会有压力,不只是罚丢点球,但是我们一定要从这个压力里走出来。如果要达到目标,我们必须去承受这样的压力,并且要转化成动力。我们必须接受比赛的任何结果,希望球员们能从这种压力中走出来,压力让我们变得更强大,打出更好的比赛。”

  在谈到刚归队的马斯切拉诺和球队新援卡埃比是否达到出场要求时,科尔曼表示:“马斯切拉诺从世界杯回归球队,我感到很高兴;新援卡埃比的加盟对于球队而言也是很好的消息。他们没有经历球队四周的合练,这对球队而言也是很艰难的,不过现在两人的情况还不错。现在不方便透露两人是否登场,但相信这两位强力外援都会给球队带来好运。联赛还剩下18轮,两位球员在逐渐适应节奏,体能也能逐渐跟上我们的训练,我也充分相信这两位球员能够很快融入球队,很快适应比赛的节奏,打好剩下的比赛。”

  “我对他们有些了解,他们本赛季的表现很优异。对我们来说,每场比赛都很艰难,无论在主场还是客场。明天的比赛,同样是一个艰难的比赛,同样对对手来说也是艰难的。”科尔曼表示:“不仅是苏宁,我们必须对每一个中超对手都有所了解,通过分析对手的比赛找到对手弱点,在比赛中有所针对,从而获得比赛的胜利。”

关键词:中超,华夏幸福,科尔曼责任编辑:王成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