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新闻发布厅

廊坊市政府新闻办:建设系统"双创双服"新闻发布会实录

来源: 长城网  孙泽恒
2018-09-01 18:07:08
分享:

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 孙泽恒 摄

  长城网廊坊讯(记者 孙泽恒)8月22日,廊坊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全市建设系统“双创双服”工作新闻发布会。以下是发布会文字实录:

  【廊坊市建设局系统工会主任扈文波

  尊敬的新闻界的各位朋友、同志们,大家好!今天,我们十分高兴地邀请到了各位记者朋友们,参加廊坊市建设系统“双创双服”工作新闻发布会。我是市建设局系统工会主任扈文波。首先,请容许我代表廊坊市建设局对大家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按照省、市脱贫扶贫工作整体安排,市建设局承担全市829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有保障工作,经过272天的艰苦奋战,截至7月18日,所有住房已经全部完工,让贫困群众住上了安全舒适的房子。

  按照省、市关于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实施意见要求,市建设局承担农村危房改造、垃圾无害化处理工程、城乡厕所改造等民心工程。活动开展以来,我局结合城市基础设施三年提升总体工作思路,按照2017年“打基础、拉框架”、2018年“出形象、有变化”、2019年全面实现“对接京津、迈上新台阶”的目标,迅速行动、强力攻坚,断头路打通、“厕所革命”、瑞丰公园建设、艺术大道景观提升等一批重点工程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农村危房改造、农村“气代煤”等重点工作已进入扫尾阶段,城市建设突飞猛进,城市功能逐步完善,生态环境进一步改善,城市综合承载力显著提升,人民群众在城市发展中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成果的取得,离不开城建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努力工作和辛勤付出,我们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就是想请各位记者用文字和镜头记录下城市建设脚步,大力营造全社会关注城建、关心城建、参与城建的浓厚氛围,全面将我市“双创双服”活动引向深入,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加油助力!

  下面,我宣布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请村镇科科长鲁彦介绍全市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有保障工作和全市619户农村危房改造工程。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廊坊,政府新闻办,建设系统,"双创双服",新闻发布会,实录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