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廊坊市广阳区:今年上半年财政收入顺利实现“双过半”

来源: 长城网  孙泽恒
2018-07-20 11:57:03
分享:

  长城网廊坊讯(记者 孙泽恒)7月19日,记者从廊坊市广阳区财政部门获悉,截至6月底,该区全部财政收入累计完成45.5亿元,占计划的59.1%,同比增长4%。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累计完成10.8亿元,占计划的55.5%,同比增长7.2%,顺利实现半年“双过半”。

  今年上半年,广阳区各级财税部门不断强化主责主业,紧盯财政收入计划目标,通过日监测、周调度、专项督导、收入通报等手段,全力做好收入组织工作,顺利实现财政收入“双过半”。

  据了解,该区坚持引进高质量项目,严把项目准入关、投资强度关、产出效益关和环境保护关,加强跟踪问效,完善考核办法,严格执行项目预警和退出机制。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财政政策和资金的支持作用,尽最大可能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成长壮大,并在财税政策、产业政策上重点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持续稳固增收基础。同时,该区精确分解落实任务,定期将“双过半”和全年目标落实到征管部门,紧盯关键时间节点,确保收入及时足额入库。该区继续加大综合治税力度,健全源头控税机制。加快综合治税平台建设,做好涉税信息采集和分析工作,进一步完善信息共享机制,稳步提高信息管理与运用水平,切实用好财税大数据,深入挖掘税收增长点,确保实现各项税收应征尽征。

关键词:广阳,财政收入责任编辑:王成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