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国网文安供电公司:高温天里施工忙 保证居民正常用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成应 
2018-07-17 21:49:18
分享:

施工现场。文安供电公司 供图

施工现场。文安供电公司 供图

  长城网廊坊讯(通讯员孙立娟 张伟 记者王成应)“我早起4点半遛弯儿的时候,供电人员就开始干活了,真是不容易啊!”在文安县琉璃庄站212双利线路施工改造现场,早起遛弯儿的老大爷们对供电员工赞不绝口。

  酷暑天气,闷热难耐。7月16日上午,室外犹如一个大蒸笼,气温也一路飙升到近40摄氏度。在文安县琉璃庄站212双利线路、224玉顺线路、213宏源线路改造施工现场,国网文安供电公司30余名施工人员正挥汗如雨地展放导线……

  由于时间紧、任务重,为保千家万户用电无虞,文安供电公司员工重安全、保质量、抢工期,与高温赛跑,确保各项工程建设项目稳步推进。

  据了解,用电夏峰来临之前,该公司以保证县域经济发展和居民正常用电为目标,新架改造10千伏线路54.83公里,新架或改造低压线路23.13公里,治理低压台区38个,新增增容台区43个,供电可靠率和电压合格率有效提升。

关键词:文安供电,高温,施工责任编辑:王成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