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香河县国税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孙泽恒 任海龙
2018-05-12 11:24:28
分享:

香河县国税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任海龙 供图

志愿者协助疏导交通。任海龙 供图

  长城网廊坊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任海龙)为创建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展现国税干部形象与担当,近日,香河县国税局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活动。

  活动中,香河县国税局志愿者服务队在上班早高峰期间来到执勤路口,在交警的指导和带领下,协助指挥、疏导交通,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此外,志愿者还向过往行人耐心讲解交通安全基本知识,倡导大家共同关注交通安全,增强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意识。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赢得了交警和群众的一致称赞。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参与活动收获很多,既深切体会到了交警同志的辛苦,又感受到了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要从自身做起,为共创安全、文明、和谐的出行环境献一份绵薄之力。

关键词:香河,交通,志愿服务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