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滚动新闻

“最美广电网络人·星发布”活动在廊坊举行

来源: 长城网  王成应
2018-05-05 18:36:43
分享:

“最美广电网络人·星发布”活动现场。廊坊广电网络公司 供图

“最美广电网络人·星发布”活动现场。廊坊广电网络公司 供图

  长城网廊坊5月4日讯(记者 王成应)5月4日,“最美广电网络人·星发布”活动专场在廊坊举行。廊坊广电网络用户代表共同为“最美广电网络人·星发布”获奖者颁奖。本次活动共发布“最美广电网络人”——“营销之星”“服务之星”“道德之星”“技术之星”“最美家人”共13名个人和1个团队。

  在发布的“最美广电网络人”之中,有勤奋敬业、尽职履责、关键时候挺身而出和勇挑重担的“服务之星”韩宏增;有践行“用心服务、以情沟通”的服务理念,坚守初心与使命,用实际行动感动用户的“服务之星”张莉云;有为用户多次解决问题,用温柔、体贴、爱心赢得用户心的“服务之星”刘巧芬;有默默坚守技术岗位,刻苦钻研新业务,多次荣获省、市级荣誉称号的“技术之星”张瑞才……

  本期“最美广电网络人·星发布”活动是廊坊广电网络深入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现广电网络广大基层员工爱岗敬业、服务用户、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树立广电网络品牌形象,传递道德力量,弘扬精神风范,把广电网络精神发扬光大的有力实践,凸显了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公司作为省属大型国有文化企业推动精神文明建设的责任与担当,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注入了强大正能量。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文明办、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廊坊市委宣传部、廊坊市文明办主办,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廊坊分公司承办。

关键词:最美广电网络人,星发布,廊坊责任编辑:王成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