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本网动态

廊坊市委致信长城新媒体集团感谢对廊坊的大力宣传报道

来源: 长城网  
2018-04-10 16:40:00
分享:

中共廊坊市委给长城新媒体集团寄来感谢信。

  长城网廊坊2月28日讯(记者 孙泽恒)近日,中共廊坊市委向长城新媒体集团致感谢信,对长城新媒体集团在2017年大力宣传报道廊坊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长城新媒体集团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

  廊坊市委在感谢信中提到,过去的一年,长城新媒体集团对廊坊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倾心指导,积极对外讲好廊坊故事、弘扬社会正能量,为廊坊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和帮助。新的一年,廊坊市委、市政府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地推动中央、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奋力开创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廊坊市委在感谢信中表示,廊坊各项事业高质量的发展离不开长城新媒体集团领导和同志们的支持与帮助,热切期盼长城新媒体继续关注廊坊、支持廊坊、宣传廊坊,为廊坊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关键词:廊坊市委,长城新媒体集团,感谢信责任编辑:王成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