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永清县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体“充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陈辉 朱同峰 2018-03-07 09:03: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永清县2018年度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开班。陈辉 供图

永清县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班。陈辉 供图

  长城网廊坊3月7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陈辉 朱同峰)“经过培训,对渎职侵权行为的危害认识更加深刻,进一步增强了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课后,永清县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反贪污贿赂、反渎职侵权相关业务知识的学习,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3月5日,永清县2018年度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开班。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安排了反渎职侵权侦查工作、纪律审查、反贪污贿赂等方面内容,以集中授课和分组讨论的形式进行。此次培训主要目的是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搭建学习培训、业务练兵、交流沟通、融入融合的平台,以进一步强化对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领悟、理解和落实,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融合、思想融合和业务磨合,促进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合心、合力、合拍,增强政治意识,提升素质能力,夯实工作基础。

关键词:永清,纪检监察,培训班

责任编辑:王成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