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升国旗 唱国歌 祖国在我心中】文安县:国庆起舞 礼赞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李蓓 张拥辉 2017-10-02 16:32: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向国旗敬礼。王晖 摄
国庆起舞礼赞发展。王晖 摄
国庆起舞礼赞发展。王晖 摄

  长城网廊坊10月1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李蓓 张拥辉)9月30日,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由文安县委宣传部和县文广新局共同主办的“喜迎十九大·欢歌热舞庆发展”群众广场舞汇演,在该县体育场拉开帷幕。来自全县的21支优秀代表队共400余名舞蹈爱好者身着盛装欢聚一堂,打造一场舞蹈盛宴,献礼祖国,歌颂伟绩,礼赞发展,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

  与以往的广场舞活动不同,此次汇演在“升国旗 唱国歌 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活动中启幕,工作人员为到场的每位演员和观众一一发放国旗贴,他们把国旗贴贴在胸前、脸上、额头,表达强烈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大家纷纷来到活动展牌前签名寄语留念,写下对祖国的美好祝福。随着国歌声响起,大家肃立起敬,精神饱满,共唱国歌,无比庄严。

  舞蹈《热辣辣》热情开场,演员身穿鲜红的裙装,手摇金色的彩球,欢快的笑容、劲爆的舞姿让现场沸腾起来,《中国舞台》、《祝福祖国》、《中国大金操》等具有民族特色和时代精神的节目轮番上场,高潮迭起,现场热闹非凡,吸引众人前来观赏。

  连日来,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充分发挥文化阵地作用,营造“全民参与、从我做起、奉献文安”的浓厚氛围,该县先后举办书画展、知识竞赛等“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数场,各类文化活动的精彩献礼,展现了该县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的新成就,彰显了广大人民群众对祖国更好发展的坚定信心和美好祝愿。

关键词:文安,升国旗,唱国歌,广场舞.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