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升国旗 唱国歌 祖国在我心中】
 廊坊市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2017-10-02 16:31: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徐博玚小朋友和武警国旗护卫队官兵合影。记者 孙泽恒 摄

  长城网廊坊10月1日讯(记者 孙泽恒)“今天我和爸爸一起来参加升旗仪式,和这多么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一起看升国旗,唱国歌,特别骄傲和自豪,祝祖国生日快乐。”在廊坊体育馆广场上,来自廊坊市区的徐博玚小朋友说。徐博玚的父亲徐浩然告诉记者:“听说要来参加升旗仪式,孩子特别高兴,早早就准备好红领巾,今后也会常带孩子参加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从小培养孩子的爱国主义精神。”

廊坊市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记者 孙泽恒 摄
武警国旗护卫队官兵护着国旗走向升旗台。刘向 摄
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焦国远 摄

  为热烈庆祝建国68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充分激发干部群众的爱国情怀,强化国家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10月1日上午,廊坊市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市长陈平等市领导,与1500名社会各界代表一起参加升旗仪式,共唱国歌,以这庄严神圣的方式铭记历史、祝福祖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伴随着新中国前进的步伐,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廊坊与祖国一同成长、一同进步。如今,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深入推进,特别是北京城市副中心、北京新机场及临空经济区建设和河北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使廊坊全域都处于国家重大战略的带动支撑之下。该市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要继续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为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作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共祝祖国更加繁荣富强。记者 孙泽恒 摄

  “今天是我们伟大祖国68岁生日,参加升国旗唱国歌仪式我特别激动,衷心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廊坊市地税局李海英说。

关键词:廊坊,升国旗,唱国歌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