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廊坊交警为春运安全助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蔡峥 王志强 2017-01-23 18:01: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廊坊交警二大队民警检查企业GPS系统。蔡峥供图
廊坊交警二大队民警检查企业GPS系统。蔡峥供图

  长城网廊坊1月12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蔡峥 王志强)为确保2017年春运期间道路运输环境安全、有序、畅通,1月11日下午,廊坊市交警二大队组织民警深入危化品运输企业开展了大走访活动,为企业春运安全工作助跑。

  走访中,民警重点检查了危化品运输车辆安装使用GPS情况、限速装置、车身反光标志、轮胎、灭火器、紧急切断阀等,并对企业安全管理制度、驾驶人管理教育等情况进行了指导。与此同时,民警还为驾驶员讲解了雨雪天气安全行驶常识,以确保危化品运输车辆的行车安全,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期间,企业负责人还签订了春运道路交通安全责任状,切实从源头上杜绝交通事故隐患的发生。

  廊坊市交警二大队也提醒广大驾驶人,春运期间,大家一定要紧绷交通安全这根弦,杜绝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平平安安出行。

关键词:廊坊,交警,安全,运输,企业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