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河北

[网络媒体走转改]唐山为爱加油公益活动温暖寒冬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7-01-20 23:26: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爱琴海举行注爱100为爱加油大型公益活动。长城网 邢丁 摄
唐山爱琴海购物公园副总经理阚晓杰。长城网 邢丁 摄
爱心企业代表。长城网 邢丁 摄
唐山爱琴海举行注爱100为爱加油大型公益活动。长城网 邢丁 摄

  长城网唐山1月19日讯(记者 邢丁)为帮助贫困家庭过一个喜庆、祥和、快乐的新年,推进志愿服务活动扎实深入开展。19日,由唐山市路北区文明办、路南区文明办携手唐山爱琴海发起,在春节期间,组织热心公益的企业商家、社会团体、爱心人士开展扶贫济困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现场捐款。长城网 邢丁 摄
现场捐款。长城网 邢丁 摄

  此次爱心捐助送温暖活动从发起开始迅速汇集了众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唐山爱琴海爱心商户的力量。本次活动,除募集善款外还包括家万佳超市资助的大米、食用油等日常用品。

  由廊大集团唐山海洋汽车园区、开平起亚4S店、唐山江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捐赠车队带着满车的爱心,载着受捐米面粮油等慰问品,一路前行缓缓走进唐山路南、路北区各个受捐献家庭中,昭示着唐山爱琴海“注爱100为爱加油”公益捐赠活动正式起航。

唐山爱琴海举行注爱100为爱加油公益活动慰问困难群众。长城网 邢丁 摄
慰问困难群众。长城网 邢丁 摄

  家住路南区兴泰里社区的姚阿姨常年生病,去年老伴儿又在打工时突发疾病去世,儿子下岗后在外打工,生活十分困难。唐山路南区文明办和爱琴海的领导了解了情况后,为她送上了1000元现金和粮油等慰问品。

  “多捐献一份爱心,就多一个人受益,能为那些困难家庭做点儿有意义的事情,我们的心里很高兴,真希望所有人都十分踊跃地参与到这项活动中,为贫困的家庭们送去一点温暖。”这是每一位捐助者发自内心的声音。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唐山市文明办主办、唐山市爱琴海购物中心承办,以“注爱100为爱加油”为主题,组织爱心企业、个体商户以募捐、义卖为主要方式筹集爱心基金,打造“注爱100为爱加油”大型公益平台。

关键词:网络媒体,公益,爱琴海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