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三河警方开展“110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吴敬华 2017-01-16 18:08: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金海峰 摄
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金海峰 摄

  长城网廊坊1月10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吴敬华)今年的1月10日是全国第31个“110宣传日”,为充分展示110在依法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热情服务群众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升社会防范意识,增进人民群众对110的理解和支持,1月10日上午,三河市公安局集中开展了以“三河公安110,为民保安宁”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在三河市区鼎盛街中路悬挂“2017年110宣传日公安110为民保安宁”字样的横幅,放置了宣传展板,110指挥中心、交警、治安、消防、出入境等业务部门民警还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向群众发放《三河公安110宣传册》、《48种常见电信诈骗犯罪手法》、《电信诈骗反套路防范手册》等宣传资料,通过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辖区群众广泛宣传110报警须知、110接处警工作的范围等一系列便民利民措施,并结合年终岁末突出治安问题,向广大群众介绍防盗、防抢、防骗、防火等安全防范知识。

  同时,民警积极征求广大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听取群众的声音,接受群众咨询,解答群众疑问,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警民亲密交流。现场群众纷纷表示,通过参加现场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对110的理解,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安全防范知识教育。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12块,悬挂宣传横幅20余条,接待咨询群众800余人,民警现场为群众解答咨询160多起,充分展示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良好形象,增强了群众对110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进一步构建和和谐警民关系,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关键词:三河,110宣传日,活动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