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河北

雾霾天气阻行程 沧州沿海高速给滞留司乘人员送温暖

长城网 作者:吕文栋 尹君伊 陈兆月 2016-12-25 00:09: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2月21日讯(通讯员 吕文栋 尹君伊 记者 陈兆月)12月18日至20日,华北地区遭遇今年入冬以来最严重的雾霾天气,位于沧州东部濒临渤海的沿海高速公路全线能见度不足20米,给车辆通行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沧州市高管局沿海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处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给需要帮助的司乘人员送去温暖。

免费供应开水。吕文栋 供图

  各收费站对滞留高速路口的司乘人员做好服务工作:免费提供开水、手机充电,开放司机驿站;对老弱病残司乘人员提供免费饮食和住宿服务,使其在困难时期感受到高速服务人员的温馨关怀;路政大队对接报的8起报警电话第一时间响应,出动3辆巡查车辆,对发生事故的车辆快速救援,同时加强路面巡查力度,在急弯、桥梁、陡坡、事故多发地,提示驾驶员减速慢行,增大行车间距,开启防雾灯,尽最大努力保障行驶的车辆安全;同时加强与高巡、养护及救援工作人员的联动机制,及时处置各种突发事件。

发放矿泉水。吕文栋 供图

  持续的雾霾天气使大量车辆滞留在与天津交界的岐口主线收费站,由于时间较长司乘人员出现缺少充足的饮用水和食物情况,20日,路政大队联合渤海新区服务区,将方便面、面包、快餐等食品和饮用水送到司机身边,给需要帮助的司乘人员送去温暖。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雾霾,滞留,服务,关怀,安全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