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永清县 >> 要闻

永清县举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

长城网 作者: 2016-11-29 10:07: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永清县举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会,该县各乡镇卫生院院长、主管院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负责人、一体化乡村医生6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相关专家就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政策解读及实施要求,考核内容、指标解释和要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考核的设计及实施介绍,成功典型案例,存在问题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浅显易懂的解读和剖析。

  通过培训,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授课内容有深度,可操作性强,让他们感受到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对今后如何搞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思路更清楚、目标更明确,切实增强了医务人员做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有效提高了基层医务人员的业务水平和能力。

来源: 廊坊日报

关键词:永清县,公共卫生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