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廊坊安次区地税局“三举措”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长城网 作者:班征 2016-11-14 07:15: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1月14日讯(通讯员 班征)廊坊市安次区地税局采取多种有效措施,优化税收环境,提高服务效率,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一是深入了解需求。在窗口单位放置群众意见薄,了解纳税人对窗口服务的需求,特别是近期业务量大的二手房交易大厅,指定专人按硬件设施、办税时效、文明服务等方面进行分类整理,及时上报征收管理科统一安排处理。如有特殊服务需要,经领导批示后实行“特事特办”,简化办税程序,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二是“示范引导”同行。由党员示范岗、文明服务示范岗人员带头使用文明用语,杜绝办税矛盾,劝诫纳税人勿在厅内吸烟,严格按照排号顺序,耐心在休息区等候办理。由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引导在办税等候区的纳税人参观网络安全警示宣传架、争做文明有礼廊坊人海报,政策宣传滚动屏,使纳税人能够及时预防涉税信息泄露,深入了解办税程序,进一步和谐征纳关系,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开展。

  三是加大纠查力度。开展窗口服务明察暗访,由监察室抽调兼职监察员组成检查组,对办税大厅、二手房交易大厅卫生保洁、规范着装、微笑服务、文明用语使用情况进行不定期检查,并将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人事政工科、监察室,由科室联合填写问题督办单,经主管领导签字后送至整改责任人,对整改后符合要求的,记录到办结登记薄;对行动不积极,整改不到位的,责令下岗整改并扣除相应绩效分数,取消年度评优资格。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安次区,地税局,文明,城市,创建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