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生活资讯 >> 娱乐

嫁入豪门的她淡出娱乐圈,却与邓超互生好感

长城网 作者: 2016-10-25 15:41: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嫁入豪门的她淡出娱乐圈,却与邓超互生好感

嫁入豪门的她淡出娱乐圈,却与邓超互生好感

江一燕,出生于浙江绍兴的“氧气美女”,毕业于北京电影学学院,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实力派演员。

2

成长于江南水乡的可儿人从小就热爱唱歌跳舞,更在豆蔻年华考进了北京舞蹈学院附中接受专业的舞蹈训练。

3

或许令她更受世人关注的是和邓超的一段“偷情”风波。

媒体曾曝邓超与江一燕在合作电影《四大名捕》后互生好感,甚至深夜彻聊。

4

“娘娘”孙俪得知后更是一气之下带着儿子怒回娘家。关于此事,江一燕也只是以“艺人也需要有朋友”的说辞来回应媒体。

5

当她大方亮出真命天子时,媒体又哗然了,江一燕的老公竟然是大她16岁的好利来老板罗红,身家十个亿,是名副其实的富豪啊!自此江一燕也加入了豪门太太团。

来源: 北青网

关键词:邓超,互生,江一燕,嫁入豪门,娱乐圈,好感,四大名捕,艺人,孙俪,实力派演员

责任编辑:孙泽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