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生活资讯 >> 娱乐

《明星的诞生》综艺咖现身 “撩粉力”十足

长城网 作者: 2016-10-25 15:41: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明星的诞生》选手公布了第六批名单,在过去的五天里,节目曝光的“新鲜面孔”让网友惊喜不断,在官方微博下纷纷点赞选手的“明星脸”。而这档由国美控股集团独家冠名、拉近网娱和爱奇艺联手打造的明星生存能力教育纪实秀,将于11月3日在爱奇艺正式与大家见面。

  从之前公布的名单中不难看出,不少选手都是“资深”的“撩粉专家”,而今日公布的名单中也不乏这样的“高手”:比如性感“小魔女”钟情,作为花椒、快手等直播平台上的热门主播,长相甜美、舞姿火辣的她,有着不少“铁粉”。每次直播,粉丝送礼物的节奏“根本停不下来”;而喜欢“碎碎念”的B-box男孩周子钧,外表看起来像个邻家弟弟,在饶舌方面则有“嘚啵嘚”小弟的称号。音乐一响,帽子一扣,周子钧就能瞬间变身为气场十足的“撩妹达人”。

  选手们不仅天生自带“撩粉”气场,性格爱好还自带“反差萌”。健身达人徐俊杰虽拥有“巧克力”八块腹肌,却酷爱反串“千年老妖姥姥”,“清澈女声”更是毫无违和感,令吃瓜群众纷纷表示,“画风转变太快就像‘龙卷风’”; “完美新声”马克,自我调侃是“唱歌的科学家”,在音乐的道路上坚持致敬“四大天王”,生活中却喜欢“钻研”一些小东西,向“爱因斯坦”致敬。粉丝常常戏谑道“小潮男还有点‘忙’”;而土家族姑娘李佳秋,胆子不大偏偏又带着叛逆,是个有着“双重人格”的反骨姑娘,爆发性十足的表演常常令人咋舌,每次演出都圈粉无数。

  选手们让“潮”成为了节目自带“属性”之一,“年少个高”的黄诗豪,年纪小小也有一双“逆天大长腿”, “腿长两米”比起韩国“欧巴”们毫不逊色。也有选手偏爱“反其道而行”,比如萌妹纸路晨,喜欢古装的她常常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古装扮相,引起粉丝纷纷猜测“今天又是哪个朝代呢?”;而来自新疆的凌杰,以深邃的五官、以及对国外文学的热爱与研究,成为许多国外话剧的“小台柱子”,深受观众的喜爱,被不少导演称赞“极具潜力”。

  《明星的诞生》选手公布已过半,选手们个个颜值高、才艺好,但平均年龄较小,舞台经验不足可能会让他们在未来比赛遭遇残酷的“滑铁卢”。但是努力是可以改变结果的,为了让自己在这场残酷的游戏中走的更远,选手们必须使出全身的“洪荒之力”,穿越这场“饥饿游戏”。究竟谁能够在国美控股集团独家冠名的《明星的诞生》里笑傲群雄,11月3日起每周四晚,与你相约爱奇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关键词:明星的诞生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