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热点聚焦

4G专网引领行业应用模式创新发展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6-06-21 12:45: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政府与各行各业正在以互联网为平台进行融合创新。4G专网为多系统、多终端、多部门、多行业的接入构建了一个“宽带、融合、安全”的移动互联平台。继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之后,国内第四家4G网络运营商——北讯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在天津市召开了“北讯电信2016年度4G专网与行业创新应用大会”。

  北讯电信总裁陈岩介绍,北讯电信在天津、上海和广东省建成的4G专网投入使用,旨在为政务、公共安全、社会管理、应急通信等部门提供宽带物联网、多媒体指挥、宽带应急通信、移动办公等具有行业特色的服务产品。据介绍,随着4G技术的发展,目前行业模式正在转向以用户功能实现为目的,以“买服务”为核心,将网络层(通信服务)、应用层(应用系统)、接入层(终端产品),以及系统软/硬件的升级,终端产品的维护等技术支持融合成为服务产品的模式,为用户提供“方案个性化、终端服务化、使用无忧化”的服务,从而实现用户从“买终端”到“买服务”的行业应用模式创新。

关键词:4G,专网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