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廊坊市召开2016年侨界迎新春联谊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振山 鞠彦娜 2016-01-31 15:57: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月31日讯(记者 刘振山 鞠彦娜)1月30日下午,廊坊市召开2016年侨界迎新春联谊会。廊坊市侨联有关领导表示,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加快推进京津冀一体化发展,为加快廊坊“四个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旗袍表演《国韵煽情》。长城网鞠彦娜摄

舞蹈《大伙的歌》。长城网鞠彦娜摄

  联谊会上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一首藏族歌曲《吉祥》,表达了归侨侨眷对全市人民新年的祝福;一首《举杯吧朋友》,表达了归侨侨眷欢聚祖国大地的喜悦心情;舞蹈《大伙的歌》、《梅花三弄》,诗朗诵《草花赞》等节目让参加联谊的归侨侨眷眉笑颜开。

关键词:廊坊,迎新春,联谊会

责任编辑:李亮亮